close

夜被璀燦的煙火照亮,它們嘻笑著夜的孤寂沉悶,而盡情放縱的閃射光芒,那怕只是那一瞬間~

(PHOTO BY superstrikertwo)

 

半年了,若不是前陣子發生了小車禍,
我想不會再看到你貼的文章,
看到你還在玩這個遊戲,心中好多感觸,
依稀記得你唱 張敬軒的「斷點」,
感覺還很熟悉,只是這種感覺只能在心中萌芽罷了,

「你過得還好嗎?」

「工作有著落了嗎?」

「家中的事還令你心煩嗎?」

「有.....有喜歡的人了嗎?」

這些問題好想親自和你聊聊,
可是你恨我吧,雖然過了半年,
但我的心還是很痛,

「你也和我一樣嗎?」

這半年來,我不是不想或不敢回來玩,
我怕面對你的回憶,
但看來你似乎已痊癒沒事了,
而我還停在那個傷害中,
再復合我不敢想,
只願你過得好,
之前對你的誤會,

「我真的很抱歉,請原諒我好嗎?」

「你看得到這篇文章嗎?」

呵呵,我想你應該看不到的,
就算看到你也不會知道是我,
沒關係的,我只要久久上來看你一下就好,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