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像糖果一樣甜,可以甜在心,也可能吃到膩

(photo by pinksherbet)

 

 

 

進入本篇主題前,其實我也曾寫過一篇遊戲愛情,不過和這故事相比,那故事充滿著一種愛的祝福與難捨之情,不同於這篇十足的遊戲式愛情,也許我真的不懂,這種「愛」為何會叫「愛」,牠不過就只是肉慾之情的進化罷了。

 

 

 

故事就由他歡天喜地的對著眾人公佈二人喜訊時開始,這一刻讓人以為,好似在宣告著另一個她,即將邁入幸福人生...

 

一切的起源來自於一個巧緣,巧遇的緣讓陌生的二人開始慢慢的瞭解的彼此,從他們口中說出的故事,就像抹上了糖粉一樣的甜蜜動人,在那海邊上的約會,訴說著二人的最初的細語呢喃,那種初識的新鮮,期待的渴望,讓愛情的芽在此萌出了頭來。

 

四年,他們一路走了四年之久,中間難免有著不同意見時的爭吵,但在相忍互助的包容下,以及愛情的滋潤中,二人越來越對彼此有更深入的好感,也開始計劃起了人生的下輩子將一起走過,這計劃的內容,當然是包括了白頭偕老,一起開心直到永遠。

 

隨著日子的來到,紅色的地毯伴隨著白色的婚紗,在眾人的祝福聲下,他和她完成了終身大事,這其中聽說,最初過程並不順隧,女方的家人對男方的他並未有絕對的好感與信任度,要不是她對這份感情的真誠說服了家人,似乎這場婚禮是辦不成的,好在,有情人最後終成了眷屬,一起走向了未來。

 

可是,人們常說:「好事多磨。」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也僅存在於童話書中,現實中,他倆漫長的四年相遇之情,誰也沒料到,卻怎麼抵不住短短五個多月的親密相處,也沒人想到,他會在相同的地方,很快的就對另一位異性產生了好感,也許是嚐鮮,亦或許是好奇心做祟,可是這並不是一個已婚之夫應該做的事,更令人訝異的事還在後頭,當女方輾轉從友人口中得知此事時,竟然是賭氣相激,而不是好好的互相溝通,隨之竟也找了一位男士相伴,就這樣演起了你有新歡,我有良伴的戲碼,真不知這戲的編劇是誰,怎麼故事就像遊戲一般,隨興所致而來,那過往眾人的祝福,此刻聽來還真像極了是笑話一場,令人哭笑不得。

 

結果,這個如笑話般的婚姻遊戲,在不到半年內就草草的畫下了句點,曾相愛過的二人,走上了離別之途時,不是相互道別,更別談深深的祝福彼此,而是分東分西,各自取走了自己付出的一切,好像解脫了一樣,他們的愛在遊戲中開花,卻無法在遊戲結果,而是不斷的再開新的花,不知何時才會累了,才會不再遊戲人間。

 

古人說:「婚姻不是兒戲。」可在他們眼中,婚姻十足是場遊戲,想換就換,隨心所欲,甚至可以相互賭氣隨性找個異性伴侶,一切只為嚐鮮,不計後果,留下來的,是這故事最後竟成了他倆被眾人消遣當成茶餘飯後開胃笑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