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夜的夢,驚落了我眼中的淚,
淚的落下也非無故而來,
閉目細想昨夜的夢境,
場景猶如真實般的倒轉,
播放著過往不想記起的過去,
此景似如時光倒流,
明知時間只會不停的前進,
然而深刻的記憶卻無法抺拭,
不管如何的想去遺忘它,
但總是留下一個淡淡的刻痕,
不由自主的在夢中被喚起,
我不明白這樣的過程為何一直在我心深處,
清醒的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讓我忘了這一切,這不屬於我該擁有的惡夢,

淚我已流,
也因風而乾,
願此景隨淚而去,隨風而走,
在我記憶中被遺忘,
擦拭一夜的淚水,
收起哀淒的心情,
今天對我而言將會是一個快樂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