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颯颯的風,為大地換了新裝,
枝頭上的樹葉紛落,為大地做了自然的點綴,
我和妳的離別也在這樣的季節,
情人的呢喃細語已成往事,
手牽手的餘溫不在溫暖妳我的手,
此刻的妳身在何處,
閉上雙眼回想起過往的一切,
停泊於港口的船舶,
終有離開的一天,
心的沈靜如水波無痕一般,
平如紙撲於大地,
我不停的想起那一點點的溫暖,
那情人間的擁抱的瞬間產生的感受,
如今這點滴的餘溫竟不復存在,
我的思,我的緒,
淡忘於這失溫的感情,
失落的感受如同千斤重,
深深的壓垮了我的心,
何時才能再站起,
我己不敢再奢求,
這一切只願時間能為我沖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