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的空間好像在顛峰時段時,
特別是晚間,連線品質真的超差,
時常都會連不上出現空白頁,
而相簿到今日我還是無法使用,
真不知是那裏出了問題,

有點想轉至朋友介紹的PIXNET了,
但初試一下結果我不是很喜歡它在寫文章時,
會自動的空出一列,
那和先前的MSN中的HTML格式一樣,
不太適合即興寫作的我,
還有框架內的背景圖時常會變空白,或許還有待我摸索與修正這些未知領域所發生的問題,
不過PIXNET的版面拖曳介面和MSN一樣,
這是我所喜愛的,無名也會加入這個功能嗎?
連線品質會改善嗎?
這個也是無法得知的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