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變成了灰暗色,

還記得幾天前,它是如此的晴空萬里,

冷空氣南下的威力,真是讓氣候變化甚距,

氣溫也很快的由25度變成了18~20度,

本想打電話關心一下妳,

「有沒有多加幾件衣服、工作忙歸忙,也別忘了要準時吃飯...等等」

然而手機的按鍵不知怎的,好像很沉重,讓我無力把它按下去,

勇氣在此刻似乎離我遠去,盪然無存於我身,

 

 

 

還記得第一回見面的生澀表情,

我們吃著燒烤,聽著妳介紹著小時的生活點滴,

然後走向附近的電影院,才發現報紙上的播放內容與事實不符,

經詢問售票阿姨後得知,是報紙未做變更,

因此阿姨給了我們優惠價的價位,算是對彌補我們無法如願看到想看的片子,

 

 

 

然後,隨著彼此的認識加深,

記憶就這樣多了一個妳的空間,

讓我開始注意著妳的一切,留意著妳所有的小細節,

哪怕距離是天南地北,哪怕見面的次數只有二隻手可以算出,

我依然可以感受到,存在網路彼端的妳,

特別在夜深人靜的黑夜裏,

妳總是不喜歡早早入眠,

而我總是能大約猜出妳又熬到了凌晨幾點,

也許以後不會再出現像我這麼愛嘮叨,一直要妳早點休息的人,

也許以後我們也不會再有機會見面,

也許的將來我們都可能把彼此淡忘,

所以,請記住這些曾經嘮叨的內容,因為嘮叨,所以印象會加深,

自然而然的也就會明白,關心多少都和嘮叨脫離不了關係,

 

 

 

在我記憶深刻的片段裏,

這段過往,只會塵封,而不會消逝,

眷戀,為這回憶標上了書籤,

情絲,為這回憶寫上了註記,

 

 

 

那簡短「分手」訊息,雖然已被我刪除,

但在收到的那瞬間,卻已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就像根深蒂固的記憶種子,

萌出了芽,佇立在記憶書頁的那一頁,

還記得前幾天,妳說妳為了此煩惱,失了眠,

怎知前一秒我還在為妳的煩惱而擔心,

寄出了關心的訊息,只想安撫妳不安的憂鬱,

深怕妳又回到了最初我所認識的消極憂鬱個性,

也一直在想能用什麼方法解決眼前的這個大麻煩,

卻不知道,妳就這樣簡單的放下了我們的愛情,

頓時,我的時間在那瞬間好像靜止了,

我輕輕的用手背貼了一下頭,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站起了身子,走向那窗前,

今晚,窗外的夜空,似乎很陰暗,

月光,好像吝嗇的不願為我照亮夜空,

讓那黑夜,殘忍的潑灑在我的眼前,

街道上呼嘯而過的車囂聲,好像在笑著我怎如此的天真,

我明白,開始習慣的二人,又要回歸到一人,

 

 

 

最近,發現妳回到了最初我所認識的妳,

不過似乎不完全是最初的妳,

至少,那份憂鬱感不見了,

最初,我的出發點也正是為此而起步,

如今,並不是結束,而是完成了最初的心願,

如此,內心也覺得開心了,

這樣,又將重新找尋下一個新天地。

 

 

 

 

新的紀念日「3/4」誕生,一個讓我不能忘卻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