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 全國五百大企業,在美排名第四大的銀行「雷曼兄弟」宣佈破產保護,
這一天全世界的金融市場為之憾動,
股市當然也都以大跌來反應,
這天在很多投資人心中的感覺,我想不會輸給當年的911,

而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挫折日,
上頭的經理對我這個可以同張考卷考了四次還不能滿分的傢伙下了最後通碟,
他是很慈心面命的要我多用點心,
然而在我再度翻起那難以背熟的spec時,
我真的不知那些在上頭找不到的答案還有問答題,
我該如何準備應付下一回的考試,
接下來內心的煎熬與不明白沒有答案的文件,我再讀下去就會找到答案了嗎?
指導我的人,也只是給我小小的提示,
但她自己也開口說了一句話:「資料上沒有的,新人要怎麼考呀!」
然而說歸說,還是沒有給我答案,
所以我的無奈完全浮現在表情上,
少數會查顏觀色的人應該都有注意到,
也許與其在多煎熬個三天,不如早去,

在這一天的下班時間,
我把口袋中一切一切的小紙條都往那垃圾筒丟了,
我的準備一直都難以達到他們的要求,
也許我太笨了,笨到反應遲頓,
悻悻然的我,把公司發給我的一切都放進了置物櫃,
我也沒有笑容的踏出了公司大門,
我想,今天應該會讓我一輩子難忘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