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衝進小綠尋找護脣膏和脣膏。

除了曼秀雷敦的天然植物潤唇膏,(昨晚爬文看到有人說它很不護唇好傷心,不過擦起來的感覺很好,很滑順,味道又像香橙牛奶>Q<)我還買了「夜用魔唇」,因為我的嘴巴已經脆弱到如果沒有擦保護嘴唇的東西睡覺,醒來嘴唇會乾到很緊繃,好像快要裂開一樣。

之前因為擦啥都過敏,所以我是擦醫師開給我的很像凡士林的藥膏睡覺,連要擦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都要先用藥膏打底,更不要說其他唇膏唇蜜。不過總覺得這個藥膏把我的嘴巴顏色變得更深了……
原本想買7-11的凡士林,可是總覺得凡士林擦起來很沒有感覺,而且除了保溼的需求,我還需要淡化因為藥膏而變深的唇色,於是買了板上頗受好評的「魔唇修護唇霜(夜用)」。

「夜用魔唇」外包裝
「夜用魔唇」瓶身
「夜用魔唇」膏體,很像凡士林

昨晚擦了魔唇睡覺醒來,哇!嘴唇變得好粉嫩啊!!因為看到有人說它很容易變臭,所以我都用乾淨的棉花棒沾取一沱抹在嘴巴上。這個東西真好用,而且沒有讓我嘴巴過敏!^^y (我的嘴巴很敏感,不適合的產品只要擦一天或一個晚上,就會乾癢腫脹、長硬硬看不出來的小顆粒,唇紋會從普通直線放射狀變成格子狀)

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夢幻粉紅)雖然單擦也會讓我小過敏,不過它擦起來的顏色太好看了,嘴巴會散發淡淡的自然粉紅色澤,如果再擦戀愛魔鏡的唇蜜「櫻桃之吻」就紅得更浪漫了。所以我還是繼續用,只要用藥膏或不會讓我過敏的護唇膏打底就沒事了。我想再去買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的浪漫玫瑰色。(它已經不被我當作護唇膏而是低調唇膏了XD)

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夢幻粉紅)

顯色度★★★★擦個2層就散發非常自然的清淡粉紅色,滿心機的潤
唇膏 XD 很適合清純妹 or 學生使用
潤澤度★★★其實它單擦潤澤度還不錯,嘴巴不會乾,只是我會過
敏。
滑順度★★★★ 很好推的唇膏,不過也許跟我都有用類似凡士林的藥
膏打底有關吧?

香  味★★★★ 很甜蜜好吃的香味。
持久度★★★★ 喝水會慢慢掉色,但是嘴唇還是持續淡淡地紅潤,除
非吃熟食才會掉光。
回購率★★★★ 

 
魔唇修護唇霜(夜用)(紫色包裝)
潤澤度★★★★★ 
滑順度★★★★ 
唇美白★★★★★睡一覺醒來嘴唇顏色明顯變淡。
除唇紋★★★★★早晨醒來,只剩下接近嘴角的地方還有2、3條細細
的唇紋,嘴唇整體變得很粉嫩,像粉玫瑰花瓣一般
動人啊XDDD,好想咬一口。真的是可以大幅改造
唇部的保養產品。
其他 擦起來沒香味沒顏色,膏體的外觀長得有點像凡士
林,但是擦起來不會很油、亮。
回購率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