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不懂,賦閒在家為何悠閒,
不懂不懂,人稱我才為何無專,
不懂不懂,蚊子為何老愛叮我,
不懂不懂,風過雨為何就跟來,
不懂不懂,酒精易醉為何熱銷,
不懂不懂,吸煙傷身為何人愛,
不懂不懂,錢夠用就好為何貪,
不懂不懂,感情傷人為何談情,
不懂不懂,花易謝為何女人喜,
不懂不懂,歷史興衰為何重演.
不懂不懂,人會老為何不服老,
不懂不懂,有光有影為何相比,
不懂不懂,鋼中帶柔為何太極,

大多的不懂是我愚昧故不懂,
還是不懂之人更甚我乎?
一歲增一智,看來我尚需多過幾年多長幾歲,
好讓我把這些不懂一一解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