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氣晴,雖然偶有陰天之姿,但實際上還是蠻熱的,不過,由於朋友們相約去台南「響食天堂」,加上該館台南店近日有三人同行的特惠價(三人必有我師?),所以,就因為人頭要達到三人為數,就此被相邀前去一嚐美食囉。

 

因為是預約,所以一到該店就能入座,一開始就來個生食片大餐,其中那中間有明太子白色物(軟絲),口感實在是棒的不得了。

享受完生食的鮮度後,接著上場的是炸物與烤肉,最右手的是松板味噌豬肉,其肉質十分細嫩,口感清淡,不過倒沒什麼味噌口感,中間那竹籤的是烤雞肉串,,味道則是普普,在它之上的是香味十足的叉燒肉,最下方的是烤魚下巴,鮮度不錯,長長的那金黃色炸物則是柳葉魚,也是一般般口感,上方那一小團金色帶點黑黑的則是炸壽司,很特別的一道菜,只可惜飯粒略則粘稠感,再來是帶觳的孔雀蛤,鮮度夠,口感尚可,至於炸明蝦則因可能我吃過太多次野生的沙蝦,對其肉質有點介意。 

這道是北平烤鴨,當你去打開蒸籠拿取餅皮時,廚師便會夾起烤的脆皮的北平烤鴨肉片詢問是否要取用,品嚐後的口感很棒,但可能是醬汁略甜,像我這樣的份量就會感受到醬汁味蓋過烤鴨肉的香氣,另外,它的餅皮真是大呀,足足有我這盤子那麼大,把下方那二串烤雞肉串都遮住了,那烤雞肉串真是又香又好吃,讓我心中莫明的想唱出:「烤雞肉串實在是,太好吃啦啦啦啦啦啦~

生食熟食後,來點輕鬆的甜食,左邊那綠色的是綠茶口感的蛋糕,但下緣有點酸酸的味道,令我不喜,下方那紅豆麻糬皮Q,味道尚可,中間那巧克力蛋糕則是苦中帶甜,口感一流,二旁的巧克力餅酥脆可口,左上那片巧克力真是令我愛死了,這種滋味可真是甜在心呀~

享用甜食後,來杯英國紅茶解個膩吧 

 

 

美國肉上場囉~加了紅酒醬的牛肉美味加倍,另一個是加了黑胡椒醬的美國豬肉,二者都是鮮嫩多汁,上方烤杯內的是烤軟殼蟹,口感就是軟,沒有什麼特別的滋味 

 

這道湯品,離我們最近,但竟然是快到尾聲才享用,好後悔唷,這明明就應該拿來當暖胃的前菜呀~滿滿的柴魚香氣!太好喝了!!!

 

左手邊的是炙燒鮭魚加板豆腐,口感很平凡,豆腐不香,右手邊的是干貝,鮮度一般般,但這時季的蕃茄真是甜美呀,有點反客為主的感覺!

 

香蒜烤雞排,棒極了!我要的就是這個香味呀!好懷念呀~ 

 

最後的壓軸上場了,哈根達斯來囉~沒變,它一直沒變,依然這麼的好吃又香滑,入口即溶,香氣久久不散,美味!就是這麼美味!

IMAG0118.jpg

 

這個月,由於還在特惠期間,所以又來了一回,好吃依舊,但因為上回已說明不少料理,故這補述只簡短說明,

 

這回的開胃湯品<人參燉排骨>,香氣十足,實令人胃口大開。

壽司依然是我的最愛,第一道菜當然免不了又是綜合壽司一盤囉

有注意到右下那個蛋糕皮壽司嗎?那蛋糕皮的柔軟配上內餡,還真是一種不同風味的口感,好吃!!

 

 

簡單的拼盤一組,但說起來,還是香煎雞排比較美味可口。

 

後記, 唉~這種優惠價就要結束了,真希望後續還能有如此貼心的優惠活動,好讓偶胃口大開,飽食美味料理一頓

 

 

台南人看過來唷,台南店特惠活動三人同行價只要1299+10%服務費,也就是平均一人只要477元唷!這麼好康,快來享用吧。

P.S 該活動日期11/2~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