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終究是感情集合體,

不能一個人獨居,不能一個人獨自過活,

也許,有人會否定這上述的內容,

但捫心自問,真的可以一個人過活,沒有朋友或親人嗎?

 

他,算是我第一回看到的極端失戀男性,

像一個小孩的無助,拼命的想找回那失去的感覺,

我相信,昨天一整個下午,他是像在書中找尋著答案般,不停翻閱,

然而,事實早已成為事實,

若不是道德的約束感還深埋他的心裏,

我真害怕,他的極端會做出什麼傷人的壞事,

 

祝福他的話,我已說不出口,

只願他能明白,他自己在做什麼,

不要永存在過去的自己,

也不要天天找理由解釋著自己無知的舉止,

更不要用宿命論來為自己開脫,

感情徹底擊潰了這男人的一切,

只是死鴨子咀硬的他,硬是要裝堅強與強勢,

真是一股強大的自我感覺良好趨使著他這般想像,

 

另外,請不要再去物色一堆長的像女藝人或名模的女性了,

你太弱了,這般尤物不是你可以輕易得手的,

因為,你並沒有俱備與其它競爭者競賽的能力,

至少,在你把優柔寡斷這個性改掉前,是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