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愛著妳。」

這是一句很溫馨的話,可是聽在耳中卻帶了根針似的,深深的紮在心坎中,

一種刺痛的感觸,馬上傳至全身,

也勾起了那舊有的一切回憶,

 

那年,因為一段不美滿的婚姻,要不是牽掛著女兒還小,

我想,早就快刀斬亂麻的簽下那張離婚協議書,

可是也因此痛苦的多過了幾年不美滿的婚姻生活,

然而,因為有你,我開始思量種種的一切,也靜下心來考慮所有的將來,

終於,我下定了決心,也在那白紙黑字上的協議書中簽下了名字,

結束了這段不開心的婚姻,獨自擔起女兒的一切生活教育,

當然,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你在背後的支持與鼓勵,

 

「您撥的電話目前未開機,請稍後….」這句很制式化的對白,總是讓我聽起來有點感傷,

你不時在我們爭吵後、不開心時,斷然的就關了手機,

我也總是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不停的撥打著你的手機號碼,

你知道,我因為上段感情的糾葛,得了憂鬱症,

卻還是這樣的讓我窮著急,遍尋不找你的蹤跡,以及你在想什麼?現在人在那裏?

而我只能想著你對我說過的那句,感動我許久的對白,「來台灣吧,讓我照顧妳們母女倆。」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用這句話來安慰著自已,告訴我自己,你是愛我的,

 

一次、二次、三次,接下來的我也早已忘了多少次了,

你總是急著要我馬上趕來和你相聚,而卻不知我被上一段婚姻傷的有多深,

需要時間來平撫心中的傷痛,

我明白你對我的愛,也懂你想快點負起對我的承諾,

但,我真的需要點時間,所以總會輕輕的回你說:「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然而你對我的感情卻好像也隨著這時間漸漸的轉淡了,

 

終於,這是一個我從未想過的結果,

你消失了,完全和我失去了聯繫,那用來串起二人感情的電話號碼也成了空號,

MSN上的你,再也不曾上過線,

怎麼了?那些你承諾過的幸福呢?

看起來,我似乎又再一次的受了一回嚴重的感情傷害,

是命中註定?還是我遇人不俗?

 

偶然,在夢裏,還是會想起你曾經說過的話,應該是我還在意著你吧,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因為你的關係,我開始了每年都會計劃前往台灣休假一週,

私底下也都會詢問你和我以前的朋友們,探尋你的消息,

而去台灣的行程,也一定都會去你我曾有過開心回憶的台中,

呵呵,自然也不會忘記你曾帶我去吃過的滷肉飯,那個曾被你強烈推薦的好味道,也深深擄獲了我的味蕾,

 

一年、二年,時間過的好快的,

在某一回的詢問中,得知你已結婚了,也有一個小孩了,時間推算了一下,應該就是你消失後沒多久的就步入了婚禮吧,

是我太傻?還是太痴情了?當聽到這消息時,我裝了一付恭喜你的表情給告之我的朋友看,

內心裏,我早就哭的不成人形像個淚人兒了,

「為什麼!這種事不告訴我!」內心不停的在吶喊著,

眼淚在朋友離去後,便不停的從臉頰上流下,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何要再次受到如此的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