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地受神的眷顧,而有此景,人生有愛,所以懂得去珍惜這所有的一切~

 (PHOTO BY sergio_one)

 

 

她,外表清秀,不和人說,

沒有人知道她有一個家庭了,也是一個孩子的媽,

她年少時,是被寄養家庭收養的,

所以;她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是誰,

只知道現在的父母對她有再造之恩,

而她也很早就有了一個自己的家庭,

只因她不希望小孩和她有相同的童年,

 

她,很年輕,在二十歲那年因為有了,所以結婚了,

因愛而有結晶,繼而步入家庭,

很天經地義的一個過程,

卻在網路發達的今日,她迷失了自我,

迷上了網路遊戲,也交了所謂的網路公婆,

在虛擬中她把自己黑暗的另一面完全不保留的呈現,

網聚、單獨見面,樣樣都來,互通電話已是家常便飯,

而卻保留了自己已婚,是一個小孩的媽的事實,

直到有一天,被好友爆料了,

但她依然解釋著自己是年少無知才早婚,

目前對這婚姻感,早就沒有了感覺,

不過,不知怎的,她總是講得感情很深厚,

對老公的溫柔難忘,對小孩的愛難捨,

如此矛盾化的二極表現,讓外人看的霧煞煞,

也看不清這劇本是怎麼編的,為何這麼艱深難懂,

 

最近,她,決定了,

要結束這年少時的錯誤選擇,

因為,她還年輕,還有人追,還可以撒嬌,

原因,她總說的自己很愛老公和小孩,是不得以才要割捨,

一切的錯,都不是她的問題,

當她又回頭找尋網路好友時,

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為什麼?

這樣的人,一直要創造不完美的家庭呢?

為什麼又要害一個自己創造的生命呢?

為什麼自己小時候的不好,也要這一代來嚐嚐看?

到底她的心是什麼做的?

是鐵?是鋼?不然為何如此的遊戲人間,

是享受嚐鮮的快感?還是姿色過人,不想白白這麼過下去?

 

佛曰:「輪迴有道。」

為何她卻要這般的做,讓自己的女兒來受這個過,

也許還沒有家庭的我,不會懂她在想什麼,

也不會懂她在魚水之歡後,卻只在乎過程,不在乎結果,

而今,又要出去飛翔,找尋新的目標,

這種惡性的循環為何要不斷的上演,

 

不懂,是因為我沒開始過嗎?

還是我不明白,為何人可以如此絕情,

血溶於水的骨肉情,竟可以這麼淡,

人生太多我沒去經歷過的,是我不懂的原因吧,

但我在內心中舉手發誓,

這種忘卻情緣與血緣的過程,我一輩子都不會想去嚐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