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的積木,像碎掉的心,何時拼湊好?何時拼好它?

是用什麼心,是用誰的手,在什麼時間,能把它完成?

(PHOTO BY sharynmorrow)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一直是很棒的一句名言,

翻開我過往的回憶,不長也不短,有三年,

人的一生有多少個三年,

知己難尋,一愛難求,

這三年有起有落,有口角也有甜蜜,

有時打開了一扇門,卻又不知覺的關了另一扇門,

喜怒哀樂就這樣在這門與門中間打轉,

在走道上奔馳著,不停交替著上演,

 

那電演院上演的劇情,

演什麼、做什麼,都比不上雙方交織雙手時那麼的深刻,

那男主角與女主角纏綿的對白,也比不上我倆親咀時的動心,

也許這就二顆心最近的距離,

 

淚,是一種感情的抒發,

我不願,也不想去看到它從妳臉上滑落,

那怕只是一滴,

都會讓我心痛,

請不要再落淚了,

 

等待,我一直不想妳等待,

寧願自己孤單的站在人群中,

等待,那載我返家的交通工具,

而對妳,我一刻也不想讓妳孤單,

期望陪妳坐上那舒適的座位,願心伴著妳遠走,

 

如今,這一切全消失了,

愛沒有轉成恨,但卻無形中沉寂了、消逝了,

昇華了、幻化了、變成了一陣風,

不知要飄向何方,停在何方,

 

妳開心嗎?

工作再忙?有好好的找抒發的管道嗎?

有準時吃飯嗎?還有熬夜嗎?

人不是鐡人唷,請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唷,

我知道,這份心意只能深埋在我的心裏,

也祝福妳找到真正讓妳開心的幸福~

 

 

 

 

孫燕姿-遇見

 

~此篇僅獻給我愛過的妳~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