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膚質:混合性。
●肌膚狀況:鼻子脫皮。

想改善膚質,大致上只要作好「清潔」、「保溼」、「防曬」三道程序,持之以恆,通常皮膚狀況都會漸漸變好。為了讓沒有接觸過保養的男生容易理解,我將步驟盡量簡單化,茲就「清潔」與「保溼」作說明。

●保養流程:
◎和洗澡一同完成的部份:(灰字是參考用)

洗臉→洗頭→護髮→用毛巾把手臉擦乾,帶一點水氣即可→敷深清面膜5至10分鐘(一週1至3次,和臉部的去角質要分開,不可同日作)→洗澡(軀幹上沐浴乳)→全身去角質(一週2次)→洗澡(稍微上一點沐浴乳把去角質霜徹底洗淨)→沖掉護髮乳→洗掉深清面膜(可用「洗臉海綿」溫柔地洗掉面膜,有一點點去角質的作用,沒洗臉海綿就直接用清水沖乾淨)→把身上的沐浴乳一起沖乾淨。

◎寢室進行的部份:
1.拍保溼化妝水。(可省略,看個人習慣)
2.敷保溼面膜:
先用看看「廣源良蘆薈精華露」或「廣源源天然蘆薈敷臉凝露」敷15至20分鐘洗掉。敷「森田藥妝絲瓜水」也可以,只是還要另外買面膜紙或化妝棉,以利進行溼敷,可以鎮定保溼。(要天天敷或是一週敷2至3次都可以)
3.利用敷臉時全身上身體乳按摩。(可省略,看個人習慣)
4.擦保溼精華液:一次滴約0.5ml在手心或併攏的指尖,由鼻翼兩側開始塗,均勻擦在鼻子、鼻翼兩側、臉頰、眉心、額頭、整張臉。一面輕拍按摩使其吸收。按摩後,輕拍至臉部肌膚乾爽、確定吸收完畢。
5.擦保溼乳液:
(1)擠出約1~2粒紅豆大小的乳液在掌心。(不要太多,以免不好吸收,如果想按摩臉部2小時,才擠多一點乳液按摩)
(2)兩手掌心相貼稍微畫圓搓揉,以手溫將手心的乳液揉展化開。
(3)將兩手按在兩頰上,由鼻子開始擦乳液,由鼻翼向兩側向臉頰往太陽穴方向拉提10至20下。
(4)將乳液由下巴中心往兩頰拉提,在兩頰凹處轉一下。10至20下。
(5)由眉心往兩側太陽穴輕畫。
(6)輕拍臉頰、整張臉,確定乳液已吸收完畢,乾爽不黏膩。
6.擦晚安凍膜:晚上睡覺前,擦薄薄一層「牛爾薰衣草晚安凍膜」睡覺,隔天早上起床洗臉,膚觸很讚、氣色也比較好。(可省略)

以上就是基礎保養流程。祝大家都能有美麗又光滑的肌膚呀!^^

 

森田藥粧絲瓜水森田藥粧天然絲瓜水150ml  
momus玻尿酸保溼精華液momus 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30ml 
廣源良蘆薈敷臉凝露廣源良蘆薈敷臉凝露 150ml
廣源良 天然蘆薈敷臉凝露 200ml廣源良 天然蘆薈敷臉凝露 2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