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中華路與時代路交叉口,這樣的車潮已經告訴我,
『夢時代』就近在咫尺,

果然在藍天白雲下,更突顯出它的規模,
不愧是Shopping Mall,和大賣場是有所區隔的,

雖然走在酷熱的三十七度市溫下,
但外部的水景讓人心情為之沁涼,
而走在二棟建物中間的入口,
冷空氣不斷吹來,果然人的本能就讓大家往這個地方群集,
當然我也不例外,


這個環繞式的走道真是異於其它百貨給我的感受,
觀景窗

抬頭一望可見藍天白雲的中間觀景窗造型還真是特別呀,

裏頭還真是一堆名牌商家進駐,其中不乏有日式賣場,
看著小吃與特產的商店街,平看還難以感覺這層樓的建築設計,
但有上往下看時還真是有種不同的感觸,


整棟建築的外部都用玻璃為主,讓內部透進自然光,感覺真自然,
而由上往下看,又可以看到各層樓的場景,
不過有點懼高症的我在坐手扶挮時還真是有點小小心驚,
然而其實也想去坐坐它的電梯,然而看不到目前所到幾樓的設計,
頗讓人不知要等多久,等了二部電梯後,
我放棄了,因為都是滿滿的人潮呀,


當然它的主題是『摩天輪』當然是不可錯過的,


由下往上看的感覺加上酷熱的南台灣,
外帶近日貓空纜車空調的問題,
我光看等待的人潮由冷氣房內走至晴空萬里的陽光下,
我猜要登上這『摩天輪』至少要等個1小時跑不掉了,
這真是烤肉大考驗呀,
而一旁的小型海盜船的運作對白真令我不得不多看它一眼,


一樣的我一直都覺得世界是很小的,
在這麼多的人潮下我遇到了上個工作的同事,
看著大家對這個龐然巨物般的大型購物商場發出嘖嘖稱奇之語,
它還真是不折不扣的夢時代呀,
其中還有一個小小的插曲,


看好唷是松井,不是三井,
不知為何看到這個店家的招牌,
馬上讓我聯想到趙駙馬的宴會,
也許有點小敏感吧,
而我們也逛了一下地下一樓的美食街,
人潮不比樓上少,可以用滿出來來形容(PM15:20),
買了東西後還真的不好找位置享用,
連MCDONALD的可樂都因為人太多造成供氣不足,
汽水變糖水沒氣了,只好改買檸檬紅茶,
然而不知是不是人太多,店員對小朋友點餐有點猶豫感到煩急,
有點催促之感,(誰叫你們點餐櫃台沒放MENU呀),

總之這個夏日來去逛逛Sopping Mall吧。

P.S 我在猜想夢時代的夜景應該別有不同的感覺吧,其待下回夜的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