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鼠加入收音機廣播功能?
好獨特的另類商品,想想一個收音機就賣199元,
如今把它整合在一隻小小的滑鼠,真是令人驚嘆,

收音機滑鼠 邊打電腦邊聽廣播〔白色PS2〕


記得很久以前應徵資訊工程師時被一個僱主問,
「怎你沒有買NOTEBOOK嗎?玩電腦的不是人人一台?」
這個觀念我還真的不知是從何而來,
我只知有用到和沒用到,
因為用不到所以我沒買NOTEBOOK,
到現在還是如此,
但想想從DOS時期就用PENTIUM MMX-166去將CD音軌轉壓成MP3的我,
竟然也是沒半台MP3隨身聽,
就在彩屏的吸引下在網路上初次體驗了網購,
說真的付款後正常工作天數寄達的商品也不算慢,
不過拿在手上的感覺真的好輕,
接上電腦後就和USB快閃碟一樣,
讓我不知,呀?我要怎麼傳送MP3才可以聽呢?
索性把檔案直接複製到播放機上,
哈,原來是用搜尋副檔名的方式,
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看著彩屏就想起來電腦中的MV,
但直接把AVI檔放上去的結果是找不到有影像檔,
真令人有點小失望,翻了說明後才知原來要轉檔,
用內附的軟體將50MB的AVI格式轉成5MB 的AMV,
哇~壓縮比真大剩1/10的容量,
果然畫質也是慘到不行,
不過這個價位產品,我想這樣的品質也算不錯了,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要求更高的品質就要加價囉.

p.s 附上我買的產品給大家看看.

★綠洲影音廣場★MP3/MP4 【炫亮迷你超薄蘋果機1.6吋/買送果凍套】1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