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尋一個答案,
為了解開心中的謎鎖,
聽人家說有這麼一個神秘的地方,
在那裏只有快樂只有笑聲,
沒有任何的爭執之語,
就像聖經中闡述的天堂一般,
一個被喻為人間樂土的世界,

當我正要打開那扇通往這樂土的門時,
心中閃起了一種猶豫的念頭,

「會找到嗎?真的有答案嗎?」

「算了,不試試怎會知道,」

打開這扇門的一瞬間,映入眼簾的光彩,
這個由0與1架構幻化而成的世界,
五光炫彩的景觀搭配著神話般的場景,
頓時我迷惘在這未知的領域,
不僅失去了找答案的初衷也迷失了自我,
我想初來此地也有不少人因此而迷惘吧,
空間由簡單的0與1構成,內容卻是虛與實組合,
然而在這卻充滿了各式不同的謊言,
在隱匿的空間感背後,
善意惡意與無心之過的偽言,
真理與道義的衝突在這不停的上演,
完全難以和想像中的樂土混為一談,
或許人人樂於沉浸於這份看不到真實自我的感覺,
所以把這個世界稱之為「天堂」,
在這個迷失自我的地方找到快樂感,
但它能否為內心的空虛捕上那最後的一片拼圖,
這感受一定會因人而異而有所不同,
而我把這個地方稱作「迷城」,
在這沒有我要的東西,也遍尋不到我要找的答案,
回神一想,靜下心來,
或許我要找的這個答案也是個「謎」吧。

~千絲萬縷,遍尋不著,此景此地,幻化成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