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在窗外,景像猶如被潑濕的油畫,是天空在流淚,還是你的眼淚?

 

 

常常聽到,不少人說著,只要有「愛」,我們就能長遠的一起牽手走下去,曾幾何時,那生活中的柴米油鹽不知不覺中影響了這個「愛」,慢慢的讓這個「愛」褪去了保護光環,漸漸的被麵包問題所替換。

 

有些人因為「愛」,放棄了現有支撐著自己生活的工作,遠赴他鄉,想想這樣的人其實應該不在少數,只是此等決心需要多少「愛」才能放手一博,人生又有多少回可以這樣的博下去,或許沒經歷過的人,不會明白這樣的「愛」需要付出多少,又或許這樣的「愛」早已超過最初那青澀的「愛」,轉化成了成熟的「愛」。

 

又假如有一天,相愛的二人,不再願意以言語進行溝通,那麼,不久後,「愛」是否還存在二人之中呢?不想以最壞的打算來預測結果,只是連二人的溝通都被遺忘下,「愛」是否還能長存?這答案應當是一門很深澳的羅生門,只是誰想讓這一切想像都處在撲朔迷離的猜測裏呢?

 

我的好朋友,在你再次選擇走入家庭,遠離那遙遠的故鄉時,我曾給了你一個滿滿的祝福,雖然,後來你提及另一半對你的種種過去與他的背景後,我收起了部份的祝福,然而,今時今地,你做的決定,請別忘記以往的經歷是你曾走過的路,也請不要重蹈覆轍,因為「愛」再次在你心底燃起火苖時,孤單的過去,早已隨之化成灰燼,現在幸福正考驗著你的承受度,願你這趟冷靜之旅後,幸福將為你的「愛」所掌握,繼而發光發熱,照亮你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