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日期:2011-01-28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2時01分

導  演:《王牌冤家》米榭龔德力(Michel Gondry)

演  員:賽斯羅根、周杰倫、卡麥蓉狄亞茲、克里斯多夫沃茲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本片的特效在預告片時就讓人有股衝動想衝去電影院好好的把它看完,超酷的改裝車,有著重機槍與導彈系統,外加一些有的沒有機關,讓人很好奇,這將是一部如何運用它來進行的電影

  

(看吧,超酷的

 

 

 

開頭,從一個報社的經營者,交代了他如何運用自己的事業,把這城市裏的不法與黑暗面真實呈現給讀者,慢慢的,在一個意外事件下,他一生的責任就由放盪不拘的兒子接續了下去,後然也帶動了加藤(周杰倫飾演)這要角的登場

(有點酷感的帥氣登場...)

 

在「加藤,我們來維護自己的正義,怎樣?」這句話後,青蜂俠二人組開始於LA這城市裏活躍,其中劇裏莫名的安插了一個祕書角色(卡麥隆迪亞飾演),加上她的專業是分析犯罪,恰巧成了二個帶著正義感的雙人組智囊,慢慢的在她一步一步的分析下,一切都緩緩的印證成型。

(其實女主角的戲份很少,本片中還讓人覺得可有可無,雖然有週旋在二大男主角身上,但真的覺得沒有很必要的存在感)

(本片的壞人要角,也是帶著很美式幽默風格的壞法,感覺只有手段狠,其它就感覺不到他很壞,還有點歇斯底里=.=")

 

本劇,有著濃濃的美式風格幽默,劇中第一男主角,就像長不大的小孩,講話方式帶著很濃的幼稚感,如這句有趣的對白:「你不會想著,這輩子的自傳就寫著一生致力於換機油,煮咖啡。」當然這是本片內容要走的風格,而加藤這角則相反的是對白不多,大都是附喝著與直接行動來詮釋,加上這幾年的中國風盛行,加藤在本片裏可說是武打型的魔鬼終結者,能夠一一快速判斷對手的要害與威脅,並加以化解掉,讓周董在本片格外顯眼,也特別的搭了一幕由他彈著鋼琴與女主角的對手戲,應該可以說是為其量身訂作的內容吧。

(青蜂俠,怎扮相都一身黑呀,青在哪呀 0.0?)

 

特效/武打/幽默可以用來形容本片,雖然這是一部改編的復刻電影,不過看著看著就明白,整部影片的大綱只有外型是復刻,其內容早就全被改編成另一部新作,想看看周董在片中扮酷和武打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了,這部由美國好萊塢特效的年度大戲。

 

結語:本片有著美式幽默,可惜的是,整片看下來,我沒有笑過,可能這類喜劇不適合我個人去感受其要帶來的喜感,我只把本片歸類為武打加特效的影集,當然片中強調的超級改裝車-黑美人,真的好酷!

 

(It's show time)

 

 

 

 

以上圖片來源:YAHOO奇摩電影院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