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gmingers (gmingers)
  • 網路好友中有一位女子,在與她相識一年半中,實在是不懂,為什麼她可以讓人感覺一段感情接著一段,好似有無盡的備胎,然而,沒多久的日子裏,你總是會看到她馬上由甜蜜話題轉成怨對方話語,然後可能又是再次輪迴一起新的戀曲吧?
    2010/02/18 19:19發表迴響
  • 一個很巧的巧合,約三年前認識了一位女子,也許是工作關係還是巧合不斷,這位女子和以往相識的女子,都常熬夜,不同的是,她自從辭去工作後,還能一年出國二~三回,雖然都是在東南亞,但不明白什麼樣的工作可以讓人有時間熬夜又能年年出國消費?不過,也因為她的熬夜習慣,她那自誇娃娃美人臉,也不堪歲月的催老,就在上個月巧遇她在pixnet上的照片,感覺,整個人像老了5~8歲,呈現出一種熟女裝可愛的感覺呀~
    2010/02/18 19:51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