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宅當久了,還是需要出去走走的,

今天,往市區繞繞吧,

來趟迷途之旅, ¯)  

 

其實心中大概是有個譜的啦, 

所以;是有個目標的,不能全算迷途之旅, 

沿著中華路直走,記得朋友說他住裕農路, 

但分不清東西的我,一開始還是找錯了,(=′=)  

因此,就用起了隨身攜帶的「迷途搜尋器」,也就是手機啦,

「蝦咪!沒人接!」這時頭就暈暈的了,

好吧,東和西不就是相反二方向嗎?

往另一邊走看看,

果然,皇天不負迷途者,我找到囉!!!

可是呢~~~是幾號呀!?

 ♪♬   .. 」手機這時響了起來,

「喂~」才開口問候,臉上就三條線了,

朋友原來不在家,昨天就去了台北,

唉~目標一,失策!

索性就往市中心走走,執行目標二囉,

 

其實來就有想再回成大校區逛逛,

加上曾有位成大姓饒的教授讓我感受到原來聽演講也能笑到流淚,

想想,上回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真是「回首一逛成大時,歲月蹉跎不停歇」呀,

人老了,還真的是不得不接受的事實,

一踏入校區門口,就感覺到有著以往不同的感受,

它的圍牆好似都變矮了,加上校內的花草樹木之多,就像一個市區內的公園般,

也吸引了成雙成對的情侶或年輕夫婦帶著小孩來此佇足,

一旁的涼椅上、樹蔭下也有不少情侶們互相依偎,

「嗚~想想,就覺得我好孤單唷~

(寬廣的校內交通道路)

 

(怎看都像有歷史的建築風格,古色古香之味,頓時滿佈腦海)

 

(看!它像不像倒過來的大字型,特別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樹蔭就想拍,然後就想吟詞~^_^~ 「光影葉中竄,閃閃間晃動,前人來種樹,後人有景觀。」)

 

結論,出去走走,對悶久的自己,

有一股放鬆的感覺,心情也就自然舒暢,

加上沒有很注意去在乎時節的變化,時間的轉動,

日子這麼快的,又到了年末,

今年算是心情很差的一年吧,

來年,會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不管,是什麼年,日子依然要過,

回到了家,慶祝宅宅出巡日,

今晚為自己準備了「豬肉蓋飯」,

不知是不是因為切了洋蔥,竟然莫名的感動到流淚了::>_<::

 

(今夜晚餐登場!)

 

(拉近特寫一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