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來張惡搞圖片吧~

 

今天朋友來電和我聊了二十多分,

聊得都是最近過的如何?與好不好,

因為朋友住在台中,

而我又很久沒上去了,

所以;他心血來潮給了我一個訊息,

我們也算聊了有一下子,

也許這算是友情中的離愁吧,

 

然後,我提到了他的生意如何?

朋友在去年年底開了個餐飲店,

本來就是廚師的他,終於自己創業了,

聊著聊著,他說:「這個月真是難做,難做到沒賺。」

我聽完,就問:「有賠到嗎?」

他回:「扣了水電有的沒的和材料,幾乎沒賺到工錢。」

我這時開心的對他說了,真不錯呀,

我自己這個月賠了,因為生意不好,

他就問了:「是喔,真的生意大家都這麼差呀。」

說著說著,他說他朋友也是吐苦水的說,這個月賠錢,

 

接著,在我分析完原因後,

他就問我,那以後日子怎麼辦呀,

我回:「還是要過呀,要吃飯咩。」

 

以上的對談,是我和友人的閒談,

但........今天我剛好帶了哥哥的小孩去了一趟新堀江,

這人好多唷,滿出來了,

有這種人潮,何愁沒商機呀,

那為何我們都覺得生意不好做呀,

傑克,這會不會太神奇了!

 

 (攏係郎)

 

 

 

 

(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