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腦最近超熱的不停播映預告片,
不過不曉得有沒有人看得懂到底是什麼病毒或是什麼怪物造成這場浩劫,
在看完電影簡介後讓我有一種好像<惡靈古堡>系列的生化危機造成剩主角一人吧,
可是感覺又不太像,有點看不出到底是什麼問題編成這樣的劇情,
不過呀,上週到書局看到這本書後,我終於有點明白到底是什麼怪物了,
原來是<吸血鬼>造成這場大浩劫,只是不知道電影是否也和原著一樣吧,
畢竟翻著前三篇故事後,我有點想笑,因為我不明白為什麼吸血鬼會丟石頭砸主角家的窗,
這好像有點顛覆過往吸血鬼給人的感覺,讓我覺得有點kuso,
然而不管書和電影有什麼不同,
至少這部片引起了我的好奇,
想想應該是一部不錯看的影片吧.
 
中華電信emome優惠訂票(省錢必備)

 
官網介紹(12/14早場上映)

該書原著
(圖片與連結來自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