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如果是台灣店家開均一價商品,
都會讓我聯想到裏面的商品大概都是made in china,
而這家由日本來的商店竟然可以打出39元的低價,
當然的,也吸引了我的好奇,
滿滿的商店擺放,連路口都充份的利用到了,
架子與架子間的間隔只允許一個人通過,
看來商品之多與空間利用率之高也讓人為日商舉了個大拇指,
真不愧是日本風格,
而產品種類真是多到讓人腔目結舌,
小到貼紙,中到收納盒,大到垃圾筒,
通通39元,然而這也讓我想到了日本經濟還處在低潮,
為何店家有本事打出這樣的價位呢?
將商品翻了過來一看,
果然made in china與廉價是無法分離的,
這樣的價位有必要由中國製造後運往日本再轉運到台灣販售嗎?
滿滿的好奇充滿著我的小腦袋,
不過我還是挑了幾樣商品,
在這個滿200元送39元的特賣期,
我依然被這低價吸引了,
只是有的商品一看就深感不值39元,
這也讓我想到傳統市場外的10元商品,
當然這個購物環境絕對優於傳統市場,
也因此造成這價差的產生吧,

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時代,
不精打細算評估需求與價值的重要性時,
衝動真的是一種浪費,
這種商店的存在也順應時勢所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