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寒過又是一年起,
看著窗外的新枝慢慢長成,
人是否真的會隨著歲月而增長知識,
還是在無情的時光中墮落沉淪,

歷史的興衰都是過往雲煙,
記載這一切都是勝者,內容是否絕對真實,
又難以推測,

看著窗外,想著自己,
沉淪於0與1的資訊科技,
我是這科技的逃兵,
忘卻了自己學習的本職,
迷思在虛與實的世界裏,
偶爾出外吹個風看個市集,
過往的回憶讓我記起這擺攤的年輕人,
他是我第一個買電腦零組件來組第一個電腦的銷售人員,
他看著應該以為我又是一個來捀場的客戶,
然而;我只認為我們真有緣,有緣到又見了你,
只是角色沒變,變的是商品的不同,
有時呀,記憶深處真讓人回味無窮但又猶如「雞助」,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一陣風一場雨,紛飛的落葉能夠訴說些什麼,
不變的四季循環,隨之改變的溫度,
看著窗外的花草,它依然綠意盎然,
枯枝下的新芽沒有停止過成長,
而我的成長又是什麼?
期待新工作的到來,
因為這絕對是一個新的挑戰,
也感謝這段時間為我付出的人,
謝謝你們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