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的結束,正是夜的開始,
寂靜的空氣,正凝聚著力量,
等待時間的啟動,那一刻瞬間的爆發,
陌生的環境,不熟悉的人群,
但卻集合在一起,問候的口吻沒有停過,
誰是誰,此刻又何需在意呢?

煙味散漫在空氣中,酒精在舌尖中發酵,
震耳欲聾的音樂在整個空間中憾動,
閃動的是五光十色的燈光與炫彩又具變化性的看板,
現場的氣氛就在這樣的環境下HIGH了起來,
充滿著熱情洋溢的青春氣息,
伴隨著音樂聲的而擺動的身軀,
這就是舞動人生的節奏吧,
不管是輕快還是搖滾在台上DJ的歡呼下,
眾人如同著了魔式的隨之起舞,
夜的寧靜在這絕難以想像,
這就是我在這個夜的初體驗,
然而周公不停的呼喚著我,
我想,我應該不適合這樣的生活吧,
夜的初章對我而言應該也是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