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光是真實情感的表態,
還是戲劇中的內心戲的表演?
我不明白,為何要落淚,
話語中沒任何傷人的語調,
也沒有暗諷口語的意思,
但淚水為何還是落下了,
我不明白為何,
也開不了口去問原因,
那一幕在我內心如暫停的影像,
一直深深的烙在心中,
也在腦海中留下忘不了的情景,
開不了口的是情卻?
無法得知的原因是遺憾?
一生有多少回?一輩子有多少時間?
忘不了的是那一天,
忘不了的是那一幕,
我還是沒有得到我要的答案,
然而妳已遠去,
時間會為我沖淡記憶,
時間會令我增長經歷,
而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2/13),
忘不了這莫名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