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的人心有多廣呢?
一個人的心有多少空間呢?
在有限的空間創造出無盡的可能,
是簡單?還是困難?
站在高處往下看,
時常會有人和世界相比真是渺小的感覺,
往上看也感覺和天空相比,目前的立足點根本不算高,

「為什麼我要這麼比?」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好似一個無底深淵的不解難題,
困惑了我這麼多年,
無邊的天空,有白雲相伴,
寬廣的大地,有萬物在上,
無助的我,看著它們,
卻不自量力的和它們相較了起來,

「我在尋找什麼?」

「我想要什麼?」

這個答案猶如無限次方程式令我迄今百思不解,
在我心深處留下無盡的問號,
或許將來.......
能找到一把解惑之鑰,
為我解開這個藏於心中的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