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白雲在每個人頭頂都有著相同的色彩,
在妳/我的天空中,曾有彩霞劃過天際,
光與影藉此灑落於這片大地,
我的內心有著鼓躁的動力,
然而卻少了一顆積極的心,
當天色開始迷茫,開始黯淡,
我不禁慌亂了起來,
深怕在無光的世界裏尋不著妳,
人說:「相識即是有緣」,
但要相知與惜緣卻是甚難,
當太陽再度昇起,
天空依舊撲著藍色的佈景渲染著些許白煙幻化的雲彩,
隨著彼此間心靈的互動而產化微妙的變化,
緣份在妳/我間如音符般跳動了起來,
譜出了各式不同的曲調,
節奏間的高潮迭起代表妳/我的情緣,
妳我的緣份是深是淺?是合是分?
最後仍將由終止符劃下句點,

是否再起另一首曲?

是否再起另一段緣?

就看妳/我是否有再續緣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