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平凡的活著也是一種幸福」
生命不是由別人來主宰,而是由自己訂定生存的目標,
說真的有時候很感慨,社會在資訊發達後,
是變好?是變壞?也因人而異,
但每天新聞或報紙上報導有關自殺的社會事件,
選擇活下去,還是放棄活下去,
這個問題其實在我周遭也時有所聞,
一個人辛苦的工作,一個人為了自己或家人打拼,
這樣的人,這樣的生命,絕對不是像自己說的:「我的命就像條爛命」,
當然對方是消極的,而我卻不認同該人的說法,
人對自己生命的價值,絕不是用這麼消極觀點去對待,
我這樣的個性,怪不得有人叫我去「生命線」當義工,
生命的最初,沒有人可以選擇,
但生命的開始卻是可以自己掌握的,
平凡的渡過每一天,或許也辛苦了一天,
但這一天一樣是24小時,
一分一秒都沒落差,
公平的在每一個人的每一天,
每一天不管是快樂是憂傷,
至少這一天還是活著,
活著就是希望,希望就是一個未來,
為了未來就該活著,
生命的意義就這麼單純這麼簡單,
為何不好好的過生命中的每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