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動的鐘擺,一刻都不得閒,
不停的擺晃,時光在此流逝,
夜晚的路燈,為今夜注入了不同的色彩,
此刻的心情,猶如映在眼簾內的倒像,
不停的在記憶深處內找尋這失去的一頁,
被遺忘的過去,它是在那裏迷失?
我恍了恍精神,想將它聚焦於一點,
看如何回想這片尋不著的片刻記憶,
夜色打在臉上,然而沒有絲毫的痛楚,
內心深處起了迷惑,
我是在找快樂的回憶的片刻?
還是痛苦的噩夢的啟源?
忘卻也許是這最好的抉擇,
我不曾迷惘,因為我相信,
相信自己的選擇,
一條自己要走的路,
一個未來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這個夜似乎有點漫長,
然而也許只有我過得比別人長,
因為此夜對我的意義甚過他人,
一個屬於我的漫長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