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汗顏,一回都不曾光臨過上閤屋,
這回就在半推半就下,前去一探究竟囉,


德安百貨的上閤屋被規劃成單層單店,所以妄想著從手扶梯慢慢繞上去的我們,
到了8樓的DAISO就鎩羽而歸的改坐電梯直達目標所在地13層樓,
從電梯門一開就看到了上閤屋的招牌,



在等待的時間,看了一下左手邊的水箱,外面這缸已沒有魚,裏面那缸則養著鯉魚。


由於是訂位方式,好運的被安排了這麼一個靠窗的位置。


要飽餐一頓前,先來個湯品暖暖胃-泰式火鍋,蝦很甜美,但不知怎的,這道前菜我竟只有淺淺帶過,沒有全吃光


港式蟹黃燒賣/鳯爪/蒸排骨,三樣口感都好吃,不過蒸排骨比較得我喜歡。


類似土瓶蒸的湯品,滿滿的柴魚香味,真是美味


來這種地方不能少的生魚片拼盤,有注意到上面白白透明的魚片嗎?
好吃的曼波魚唷,另外上閤屋的醬油很甘甜,整個就讓食材的美味更上一層樓。
(不知是不是鮭魚此季節更肥美,一度被搶光光)



最左邊依序是味噌烤魚/炸柳葉魚/烤鴨肉,烤雞翅(紅燒雞翅膀~我最愛吃~啦啦啦),
下方是滷牛肚,其中裹著麵皮被掩蓋住的食材是炸蝦天婦羅,這幾道菜都很好吃,
只有炸蝦天婦羅的麵皮太厚,感覺是在吃麵皮。



熟甜蝦,這個給我感覺是一個「」字,對於初來此地用餐的我們,真的不清楚,
原來這道菜十足的搶手,
當吃完第一道湯品後,看到別桌滿滿的一大盤的蝦蝦時,
便想說也來去拿幾隻來吃吃,一路上經過的桌子,
近乎八成都有牠的存在,
然而,就在我找到牠擺放的位置時,竟然是!!!!空空如也,
好在,服務人員馬上就補上來了,我也就拿了幾隻。(好吃,怪不得搶手)


和熟甜蝦一樣搶手的干貝唇,口感鮮韌,但略甜,


不輸給哈根大師的卡比索,其中這搖滾黑森林口味實在是太好吃了!!!在吃很飽後還讓我連挖了三回!


後續又拿了左上的叉燒,乾香帶咬勁,好吃,下方灑上了抹茶胡椒塩的炸魚則因為可能放置了一段時間,麵皮已偏軟。




上閤屋的CP值對我來說頗高,有物超所值的感受,用餐環境也很好,可能是我在窗邊吧
但其果汁飲料卻偏甜,另外甜品區聽早期有去用過餐的人說,似乎有縮減(雖然我也沒什麼著墨那區啦),
可那偏苦又酸的卡布奇諾是我第一回感受到另類且喝不完的卡布奇諾(卡布奇諾最重要的奶香沒了),

最後總結,值得再去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