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就是場愛,結局怎麼寫的這麼無奈?

(photo by toomanytribbles)




情的公寓裏,藏了多少金錢的誘惑,縱使沒了愛情,金錢對人還是相對的有著誘惑感,那怕沒了愛情,至少也要有錢。

 

一場飯局,僅藉由著聊天室的二人,帶著陌生與不明確的熟悉感就此見了面,人生的際遇裏,有太多回的相識,是在飯局中形成,這回;自然的,也是如此,清秀臉龐搭上一頭披肩的秀髮,她說著自己是日本人,母親有著山口組不可抹滅的皇室血統,父親則是台灣人,經營著貿易公司,由於生長環境與文化的不同,她說著自己對喜歡的人有著執著且大方的舉止,初回飯局就讓人有一股好像認識很久的熟悉感,然後還有著令人印象更深的行為,那就是送她回家時,一個挫手不及的熱情擁抱,著實的積極,讓二人之間的情誼火速的加溫了起來。

 

國外知名直銷店在台駐點,是她來台的原因,然而雖是日台混血,外加上東大的高等學歷,精通日、韓、中、英文等,但對於國字的理解並不是很熟捻,來台初期就因購屋被台灣的朋友給出賣,莫明的被貸了三百多萬,目前還在法律階段處理中,再加上時運不濟,前幾天從店內拿出的款項35萬元又在路上被人搶走了,由於以上的種種,她向他開口說著需要幫助,基於二人已是情侶關係,他也毫不考慮的就轉匯了35萬元救急。

 

嗯,那就依你的做法去做。」電話裏,依晞有看到來電名稱是日文名字,也大概可以聽出像黑道處理事情的口吮,內容好像是要把對方丟入大海或著棄屍山中的語氣,這是一通由日本朋友跨海打來的協助通訊,看來是母親那山口組血脈淵源,有朋友要替她把欺騙她的那位台灣友人給「處理」掉,不過當下沒有質疑起為什麼日本朋友來電,二人的交談卻是用中文交談。

 

這樣的過了幾天,她說著公司在上海要擴點,需要她協助處理相關事宜,所以她要出差半個月左右,這時間二人將無法見面,聽完她因工作關係,他也沒有什麼猜疑,二人就此分別多日了,直到那一幕場景的出現,一切故事就讓人無法再用理性去想像了。

 

熟識的場景,騷首弄姿的擺動著身驅,是她,那是她,而且是在她的臥室裏,畫面的下緣,則是一雙男人的大腿,那可視範圍的大腿,可以想像,對方應該是沒穿褲子,這樣的畫面,怎能讓人不猜疑呢?他索性的去電問了問,對方回答著:「那是我日本來的舞蹈老師,專程來看我的呀。」「你和我都在一起了,你在懷疑我嗎?」詢問的人,這時反被質問,可是他明白,這是藉口,這一切的種種都是一場騙局,自己上當了,一時被愛情所迷惑,當下就和這女子切割了短暫數月的感情,當然,借她的錢也就無法拿回來了。

 

幾個月後,某一天,一位不名的男子從那女子的訊息裏,發現了類似同病相憐的彼此,稍來了一個訊息詢問,沒想到,這樣的聊了起來後,才發現,同樣的招式,他也被騙了一次,而且金額都是三十多萬,說著說著,可能同是受害者心理,二人聊到那女子便有氣的把它全發洩在文字訊息裏,又好死不好的,那女子竟利同著那位男子曾在自己的電腦登入的記錄,偷偷的看著二人的對談記錄,再搜集起來向法院提起毁謗罪,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

 

原本,不想去討回的錢,就在她無端再起戰火的提告下,反擊開始,那女子殊不知對方家勢是法律出身,光她盜用他人帳號的方式就早已被打槍,且私下交談,也無法使「公然侮辱」成立,加上她對二男提出的借貸關係而有金錢償還的事由,也被檢查官一一駁斥,因為二男近期內並無購車記錄,而該女子近期內戶頭只有二男匯入款項,並無所提之借款金額的提領,基於證據全然不利於該女子,該女還是一口咬定二男借錢不還,最後反被二男提起詐欺與誣告,爾後,還因為該女最初一直說著自己是日本藉混血兒,事實卻不然,經檢查官調查該女為台灣國藉,而她自己說的東大學歷,更是荒謬,其最高學歷僅有國中學歷,加上有前科案例,才在此被揭露,其本身為特種行業從事人員,一場愛情,竟是騙局一場。

 

以上故事內容尚未結案,一切尚待法律裁決。

 

 

「愛」明明很單純,你情我願,但事實上陷阱卻深不可測,有的人談著條件許定一生,有的人為謀略定一生,有的人卻因為條件誤一生,有的人更為愛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