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荒謬,也許無奈,可是卻是不爭的事實在進行著。

(photo by glsmyth

 

 

說人在寂寞時會想找個伴作陪,不知這是不是人之常情,亦或許是人的本性,

然而也許這是一件絕對的肯定行為,因為在身旁時有所聞與這有關的事情,特別是在寂寞的日子裏,不甘寂寞的心,不想被懸空。

 

,有所為而有所不為,道德規範了我們的行為,多數人的目光決定了是與非的舉止,公開與私底下的矛盾,同一件事,竟能有二種不同的觀點,然而側隱之心的陰暗面,道德最終也會淪喪。

 

曾以為滿口寶貝理念的男人們,是愛家最真誠的表現,怎料在寂寞風暴的侵襲下,這薄如蛋殼虛假的親情堡壘被催毁,竟只是早晚的事,人說事情十有八九是很合理的,只是,原來最真實的數據是十有十,也就是百分百,這樣的事實,也是聽說得來,而它卻是如此的真切,只因寂寞太讓人難過,所以不自主的想甩開。

 

年紀是人成長的過程,知識會不會有所增長,則就見人見智了,我聽說,故事往往在美好中啟動,過程卻總是崎嶇多折,結果更是難以想像,聽說、聽說,我聽了很多,卻沒想去嚐試,可能道德對我來說像付枷鎖,深沉的鎖住了我,也可能我深信因果輪迴的佛理,總之,「聽說,它只是聽說,想怎麼做,要怎麼做,決定權在自我。」

 

 

 

 

這是傳說中男人的天堂,但我相信也有像我一樣的人,並不以為這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