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羨鴛鴦不羨仙?」
結果與過程,我在意過程的起伏,反倒是淺淺的看待著結果。

(PHOTO BY texaseagle)



 

有種情感交織,稱作「緣」,

有「緣」有實,成就了「緣份」,

曾令人不悅的是前「緣」已盡,

而後開心的是今「緣」再續,

不同的人,卻有著相同的喜好,雖有些落差,但卻深愛這個「緣」,

 

好多年,在這個月裏,

記得的是,想親自準備好禮物送給曾經的你,

你說著自己是屬於很容易滿足的人,

所以不管有多少氣,禮物加上心意,你就能氣消了,

曾幾而時,我明白了,原來,並不是心意,而僅僅是禮物就能打動你,

這是後來才慢慢觀察出來的結果,

 

在你自認開心的領域裏,

裝著可愛又調皮的你,有著開心的心情,

只能說,長大了外表,卻藏不住內心那顆稚氣的心,

還有一份不認輸的心,

然而,似乎也這樣的把自我給忘了,

離開某個層面的思緒,竟回歸了寂寞的次元中,

也常帶給人一種活在自我當下的境界裏,

 

或許,這是你不為人所知的一面,

會維持多久?又會是多少年後改變?

答案只能由你自己找尋,

而我,將踏入人生的另一個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