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光的片刻,美麗的瞬間,然而想保存卻是困難種種。

(photo by hhoyer)

 

 

 

很多時候,當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時,一切都已太晚

愛情的故事裏並不全如童話故事那樣的完美結局,這篇故事也是如此,

 

當他質疑著上線的你,怎不回應他的話時,妳說著:「是朋友代玩。」他接著問:「是誰呢?」妳移開話題的並要他不要問太多,說著對方和妳僅是一位「好朋友」關係,然而這些對話,在其它人的眼中,早知道並沒有那麼單純。

(謎之葉:黃師傅,嚐試問她中路)(黃師傅回眸瞄了一眼:沒那麼容易。)



 

每每當妳和所謂的「好朋友」在遊戲中一同出現時,盟友們早就都明白妳和他的關係,雖然妳口口聲聲的解釋著,可紙終究包不住火,就在盟友們的告之下,辛苦忙碌的他終於開口質疑著妳的所做所為,只是強勢作風習慣的妳,並不會因此而退縮的拉下臉來道歉,反而一付是對方沒時間陪妳才會讓妳做出這種行為,換句話說:「錯的,永遠是別人。」如此的驕橫,最後竟把愛妳的他氣走了。

(謎之聲:難道阿x錯了嗎!真的錯了嗎!

 

後來,愛上等級的妳,寧願選擇著與那職業級玩家一起,尤其在他離開後,妳更可以大方的向眾人說著,自己馬上找到了新歡,也在不久後共築了二人的同居美夢,只是如文章開頭所述,故事沒有事事盡如人意的,愛「等級」和「愛情」是無法劃上等號的,才過沒幾個月,這遊戲愛情就簡單又快速的劃上了休止符。

(謎之聲:也許有緣人需要姓「等」,名「級」


 

到底什麼樣的愛?是妳心中的愛?也許,成為這遊戲中人人所知的一號人物,是妳所選擇的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