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的角落是誰在涰泣,被放棄的自由,是你不願飛出的結果。


(photo by dhammza)

 


 

下被詛咒了多年的思念,

那一刻的沉悶,平撫了藏在心中許久的怒吼,

怎麼了?這樣的抉擇會有這般的困難呢?

 

你說的種種,想起來就像昨天才聽到,

要不是,認識的夠深,一時還真讓人無法接受那過往的事實,

 

生活上的許多小事與技能,你被保護的全然不懂,

為此,我為你取了「籠中鳥」的綽號,

而當你被質疑,被否定的當下,你的心就像隻無頭蒼蠅般無路可逃,

慢慢的,就這樣又被束縛的關進了「牢籠」裏,

也為此把與我曾有過的一切全然拋棄掉,

甚至還說出那種傷人不帶髒字的話語,可惡的尺度至極,

 

幾年後,當看著你,望著你,回歸到了最初的你,

突然間,想起了過去,

只不過,過去已是過去,無法重來,

當你和他的消息傳來,一向直覺敏感的我早已提前猜到,

在那不屬於你的時間,你的出現,就令人猜疑,

而那不屬於你的物品,出現在你的身上時,更令人明白,他值得你放心,

就這樣,我的手,

終於,把纏繞多年的節,給打開了,

你開心,快樂了,我也就能放下心中多年的石頭了,

 

現在,不只你有他陪伴的開心生活,

我也有了他的相隨歡愉,

這樣的二全其美,也是當初你做出決斷時始料未及的吧?

但,不管如何,

這一切的美好,將持續下去,一直到永遠,

願你、願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