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光奪目?太在乎反而迷失方向,這裏的一切,似真似假,能看得清,自然也就不會迷失,只可惜......

(photo by viernullvier)

 

 

回憶是痛苦的深淵」這句話形容的真貼切。

 

那年的心動,你的殷勤,彷彿幸福降臨了我的身上,白馬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似乎就這樣悄然的來到。

 

我們的開始,在那光鮮奪目的場景裏,無時無刻,我們在意著彼此,無時無刻,我們和彼此都不分離,每一分,每一秒,你都讓我感受著無比的幸福感,我們一起努力,一起辛苦的打拼,也相許了一個「將來」,為了這個「將來」,我們一起存了一個「幸福基金」,那種甜蜜的諾言,我無法忘懷。

 

情侶間的爭吵難免,我們也渡過了這樣淚水交織的過程,十指相握一起走過種種的難關,沒料到的意外,開啟令人難受的這一頁,當計較著「錢」的付出時,那呢喃的情話已轉成了怒吼,多少回、多少次,我無法正視著這樣的你,什麼時候,我們變的如此陌生,讓我的心好痛好痛,眼中的淚水早已止不住的落下,你怎麼了?為什麼變成這樣?這不是我們曾許下在一起的「將來」。

 

分手?別離?這樣的結果,不是我想要的,我把青春歲月留給了你,請不要這樣的回報我,縱使我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但這樣的結果依然發生在了我身上,這一刻的痛苦像千百隻針刺進了我的胸口,為什麼是我要承受這難以接受的事實,是太在乎虛擬的結果,種下了這現實的因果?還是迷惘在那無盡的世界裏,而忽視了現實的重要性呢?

 

青春、流逝,歲月、難回,我的明天,將會如何?你不會懂,也無法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