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就像一場棋奕,只是沒有人想在這裏認輸。

(PHOTO BY pepperazzi)

 

 

 

一個女人,在一輩子裏,經歷了許多男人在自己身旁的圍繞,多少回,動了心,多少次,動了情,怎知道,竟都只是遊戲一場。

 

她,年少時,不懂事,奉子成了婚,沒想到,婚姻不是這麼簡單的辦家家酒,離婚成了這場婚姻的結局,人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不久後,在一場光彩炫目迷人的場合中,一位貌似多情的紳士向她揮了揮手,是迷惘、是心醉還是酒精在做祟,她再次與愛情牽起了手,演起了一場刻骨銘心的戲。

 

男歡女愛的愛情,天經地易,過程的甜蜜,沒經歷的人不會懂其箇中奧妙,但心中的陰影,並沒有因此而被吹散,縱使男方多次表明自己對婚姻的專注,也無法把她心中那陰影抹平,等待的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慢慢的,男方絕望的消失了。

 

多少年後,這之間,她不停的透過各種關係找尋著男方,終於也在一場聚會裏再次相遇,只是雙方的關係早已不同,男方的他早已是別人的丈夫,她心中的不捨與怨嘆,只能往自己心裏吞,想到這的她,浮現了這樣的念頭:「也許這就是人生苦短的起源吧。

 

不久,又在這光彩炫目的場合裏,她再次遭遇了各式各樣的男士揮手相迎,彼此認識的時間有的長、有的短,有的甚至只是點頭相望,可是,卻沒一個讓她再次感受到那深深的愛意,直到有一位高眺身材,皮膚略帶著黝黑的他出現在眼前,她很快就被對方給吸引住,一顆心噗通噗通的急速的跳著,也許這是上天為她再次開啟的情緣,她很快的沉浸在這場再次降臨的愛情裏,二人也彼此相許,將結褵一輩子,永世不分離。

 

世事難料」這句話真是貼切,一場愛的諾言,一場相守的承諾,隆重的結婚儀式,竟分離的如此輕快,半年左右的婚姻,很快就被劃下了休止符,她又再次的重蹈了一次不完美的愛情大戲,還記得那另類的婚紗照依晞在腦海裏被翻閱,怎知這一秒,她倆就這樣的簽下了離婚協議,是她不懂愛,還是愛討厭著她,也許這答案,只能讓她用一輩子慢慢去研習揣摩中找尋著答案。

 

遊戲,終歸是遊戲,不要被太快的承諾所迷惘,不要以為那虛擬的一切陪伴會是幸福快樂的起源,用心找尋心底最深刻的期待,把握擁有在手上的愛,真愛不難尋,只有你/妳懂不懂去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