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信記載了文字,是心情表述?是愛情傳遞?還是別離的宣言?只有拆開那一刻才能知道答案。

(photo by maxbraun)

 

 

 

直以來,總是讓人不太喜歡接受「下一個會更好」這句話,總以為最貼心、最體貼的是初次遇上的,竟沒想到,最無情的也是最初遇上的,直到下一個的出現,才讓人真正的感受到「更好」其奧妙的涵意。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多事,應該不是特例的存在,就如阿妹唱的「趁早」,一開頭的這幾句:「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相愛相惜是種包容的開始,自然的也會慢慢被對方所影響,模仿著對方所做的一切,最後連傷害彼此的方法都可能是種相同手法,這可能就是身為人的一種潛在思維,漸漸的帶動著我們去學習去仿效,但也成為傷害曾相愛過的二人最深最殘忍的一把雙面刃。

 

因為有你,所以我成長了,雖然過程有著苦痛,可是滿懷著感謝的心,讓我與你有著不同的前進方向,誠如你能力過人,在人生道路上步步高升,而我就算一路走來崎嶇不平,但沒忘記最初的初衷,那像烙印在心底的種種過去,如今,因為有你,我更能珍惜現在的他,更能體會到他的付出,這一切都要感謝曾經陪過我的你,是你讓我學會了更大的包容,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