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裏裝的是什麼迷湯?這一杯又是誰的?想想這並不會有什麼直接的答案,只有不停的嚐試才能懂得箇中的滋味。

(photo by hseoane)

 

 

 

為了讓自己更有魅力,她在去年開始了健身,試著想要找那苖條的曲線,原以為這麼做,只是為了留住這位迷失於女人香的上市櫃主任,沒想到事情並沒有如此的單純。

 

這幾天,她說著她要來台南找位相談甚歡的「朋友」,這位主任由於工作時間問題,所以不能相陪而行,原因是,這趟「尋友之旅」為期二天一夜,說長不長的時間,卻隱藏著無限的曖昧,到底與什麼樣異性「朋友」相會需要用到二天一夜?

 

這之間,聽聞到女的她,聽說已經開始向這位男主任伸手要點生活費,這是包養的開始?還是凱子潘的起頭呢?只能說著「當局者迷」,在他還傻傻分不清,只好不停的給錢囉。

 

昨天,這段「尋友之旅」聽說告一段落圓滿的落幕了,女的她,去電了男主任,要他開車南下接送她回台中的家,心裏的OS在當時是想著,是不是這世間太多痴情成迷者,永遠都只想到美好的事物,而不去過問中間的過程,他全然沒去猜疑女生的她這趟旅程去見了什麼樣的人,昨晚又在那過了一夜,而只是專心的當一位好情夫,好司機,把她安全的送回家。

 

這故事,我想會一直譜下去,直到男方有一天驚醒後大覺自己怎這麼傻,只不過這一天是多久,我想我們都無法去猜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