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綻放它的美,不管時間的長短,這美就存在於曾經的過程裏。

(photo by ferkel)

 

 

 

昨夜花落雨不歇,

今晨葉稍露凝結,

憂憂成哀月獨缺

豈料緣來花已曉。

 

 

我一直以為感情這事,陷的太深就會一直在死胡同裏無盡的打轉,也一直以為不容易逃出這為情所困的輪迴裏,直到最近,才明白,其實慢慢的,把一切看清看明後,該放下的,只要把心中所想表達出來,其實豁達,也就不那麼困難了。

 

習慣有你的以前,習慣有你的支持,習慣有你存在的空間,習慣改變我的一切,只因有你的出現,最後讓我不知所措的迷失在習慣裏,總是習慣有你的一分一秒,直到你說愛情淡了,個性不合了,我們分了,我才明白,這習慣,不得不改掉了。

 

雖然我心中一直很想默默祝福你與那新的愛情,但理性終究讓我維持清醒,這麼做,和不怎麼做,也不能改變什麼,儼然說來,這只是一場虛偽的表現,我和你只是愛情中的一場過客,而他和你是不是也是一場過客論,這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的生活,依然要過,你的愛情則是由你自己去經營,所以,我給不給這謊言式的祝福,早就不重要了。

 

 

難過,也過了,淚水也流了,將來,我們不會再有彼此間爭吵與落寞,而曾經我有過的迷失感,在一切都無法挽回時,在我狠狠用力鎚了自己內心一下後,上天並沒有因此而放棄我,在與你的這一扇門被關上後,卻也悄然的開啟另一扇窗,此刻我感受到一股清新的開始,一陣快速讓人著迷的開始。

 

現在,我深信你的外表依然是亮眼的,維持著我給過你的建議,你的自信來自於這份建議,當然你也努力著去學習打扮,只是得到自信後,你的驕傲也快速隨來,讓我看不清你的真面目,最終,我迷失在你到底是誰的疑惑裏。

 

將來,也許不期而遇能再有巧遇,我的禮貌依然會向前和你打聲招呼,只是這招呼會很陌生,因為我們不再熟識,你是你,我是我,現實社會虛偽的禮數,我們都會去做,只是心不再交會,目光不再交集,只會是一個陌生的際會,因為習慣已改變。

期待,也感謝你曾經的一切,有你,才有現在不同的我,而不同將為下一個人帶來開心與快樂,而他也悄然的開始出現在我接下來的人生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