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渦裏,轉動的是誰的猶豫?你是否還在等待?

(PHOTO BY feverblue)

 

 

 

 

很多事,總是在失去後才懂的珍惜,這樣的輪迴為什麼要不停的轉動,誰能知道為什麼?那因果論也就不那麼難懂了。

 

這二年,在某一位大師兄的介紹下,認識的好多人,這些人的年齡層不知覺的慢慢超出了我以往的範圍,當然,他們都是在和我在相似的行業裏打拼的人,打拼的時間自然也都比我長好多,有的甚至連第二代也落地生根在內地了,人呀,一輩子像顆陀螺不停的打轉,想要留下什麼痕跡,就得怎麼打轉,這道理似乎千古不變。

 

上禮拜,一位算是求學時就非常讓我印象深刻的「」好人,在FB上轉介紹了一位,我一直欠他一句:「道歉。」的同學給我,在加他好友時,順便看了他的照片,曾幾何時,我們都長大了,不再是那個年輕氣盛,玩味十足的稚氣年華,也是因為看到了他,想起了,如果什麼話都不去說,就算想了再多再長也無濟於事,所以,當下我想了一件一直沒有說出口,但卻能立刻去做的事,不想再徒留遺憾,終至後悔。

 

人生,雖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可是,又有多少人是全然蠻橫不講理,無法溝通的呢?在台灣,受教育的程度,已不算低,「」能講自然或多或少能喚醒人的「理智」,當然能不能溝通,其實聊個幾句就能明白,畢竟大家都是出入社會多年的社會人士了,不過也可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哈,這世上有幾人是個性完全相投,繼而成友結伴一輩子的呢?

」這種動物和其它動物最大的不同,在於分工合作,竟然需要分工合作,試想身為人的我們又為何需要分工合作?不就是個人的能力不同,大家互相溝通配合罷了。

 

結語:要我來說:「世上沒有個性不合的道理,只有能不能彼此相容的態度。

 

 

P.S 去做,失敗,總比空想,沒去做,再來後悔的好,我落實了,那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