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思念好濃好濃,到了夜裏,

所有的回憶都在不停的倒帶,

有你的過去,那開心的時光,

你天真的笑容,溫柔的一切,都讓人難以忘記,

 而周董這首退後>的曲和詞境,正好把整個心情都表述了一回,

尤其是最後MTV那句對白,完全把心中想說的話表白出來,

我明白你看不見,而我也不夠勇敢,

只能默默的在這個小小的自我天地抒發。





 

 

歌名: 退後
演唱: 周杰倫
作曲: 周杰倫
編曲: 林邁可 (Michael Lin)
填詞: 宋健彰

*天空灰得像哭過
 離開妳以後 並沒有 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 是夏季
 妳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待續#

REPEAT*##


  

  

我已經變了,但也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