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回見一面就讓我覺得妝蠻濃的,尤其是眼妝(我看太多化妝文了,明白這是很可怕的變臉技術),素顏我就從沒見過了,先撇開這個不談,她有一位表哥,外貌算斯文,但可能是小吃做久了,加上作息的關係,略有中年發福的表象,但整體而言算是帥哥一枚,由於二人在我認識時就同進同出,外加是表兄妹關係,我也就沒有去問明二人的實際關係為何,只是前陣子,有位同年紀的朋友聽見她們二人的對話口氣,因為朋友已婚,他一聽就覺得他們二人的關係絕不可能是表兄妹而已,所以才讓我們二人都起了一個很大的好奇感,想要來問問真象究竟為何囉。


 

結果呢?果然已婚男人的直覺是準確的,原來她們二人早已是夫妻關係,只不過,在我這個和她們相識一年多的人,竟然都沒發現這箇中的玄奇,還傻傻的以為僅是很好的表兄妹(看來我神經變大條了),但是,到底是為什麼她們二人對外都不說是「夫妻」關係呢 ?



(這真相太令人驚訝了!!!!)


 

再追尋真相前,先來談談我所了解的她對家庭的觀念,她家有四姐妹外加一個弟弟,她排老二,母親幾年前過世了,剩父親是家中的經濟支柱,而大姐目前又北上工作,所以打理家中的一切重擔改落在了她的肩上,由於母親早早過世,所以當她看到我媽來時,總是一付很羡慕的表情,當然的,在我還不知她已婚事實下,都會對她說:「妳那麼漂亮,找人嫁一嫁,成個家,也可以有自己的家庭呀。」她往往回說:「才不要呢!」另外,據我所知她養了一隻紅貴賓,就那種都要抱在身上的那種(我不討厭狗,但對這種都要抱著的,不喜),所以大致來說,她讓我感覺有種:「我羡慕,我想要,但又不想去做。」的心態。

 


回到真相探討,已婚的事實是上個月我直接問她得來的訊息(我這個人就直,不喜拐彎抹角),因此我也就鼓勵她生個小BB,好好的當個媽,就不用來羡慕我啦,但得到的結果是非常大的反彈回應,感覺她是不生小孩的那種女人,好像生小孩會怎樣怎樣,總之那反應非常大(),所以接下去的話,我就不再問她了,轉向問她四妹囉,得到的答案是,姐姐和表哥(註一)對外都是一致給予相同的回答,也就是僅是「表兄妹」關係,表哥不在意做小吃生意的姐姐身旁有蒼蠅在飛,姐姐呢也不在乎表哥身旁有MM靠近(唉,猜不透這二人的想法),似乎就是那種,已婚關係會打壞彼此行情,我們就一起對外說:「未婚」吧,這是蝦咪心態呀,我猜這大概也是她不打算生小孩的原因吧,行情重於一切,都已婚了還需要這樣嗎?

 


結語:可能我老了,不懂小我幾歲的年輕人在想什麼,也可能躲來鄉下過農村生活的我,不明白在外走拼的年輕人在想什麼,直到上週還有人對我說:「她們不是僅是表兄妹嗎?」這個已婚的關係,對她們二人來說,還真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註一:民法是不能承認表兄妹的結婚關係的,結果答案竟然是!!!!!他們二個根本沒有任何血緣上的關係,純粹是一對夫妻!!!!!!!

 

(以上圖片來自:http://bbs.pcgames.com.cn/topic-217186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