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管如何,生存就是生命存在的意義。

2011-0324-1.jpg 2011-0324-2.jpg 2011-0324-3.jpg  


小時候,國中時,由於家住臨海的高雄市,幾乎每週,我都會騎著單車到西子灣走走逛逛,也是在那時,愛上了這種獵捕性生物-海葵,但因為不懂,加上沒什麼零用錢,就算再怎麼省吃用,還是沒有齊全的水族設備,連水族箱也是苦苦請求才擁有的,對於這類生物的認知在當時也沒有網路,只能不停的在二手書局前購買過期二手水族雜誌才略有所知,長大後,隨著年紀增長,雖然小時候有很多夢想,包含養缸很棒很美的海水軟體缸,可是卻都沒有落實把它圓夢,只感覺出了社會,除了工作與賺錢被重視外,好像其它的都只能安排在這二者之後,漸漸的,忘了人生還有童夢未成。


一個巧合,在魚販的置物箱內發現了一團軟軟的肉球,也就這樣莫名的把牠養了下來,目前為止共計養了二週,在沒有任何水族器材下,換了二次天然海水,很巧的,搬來這附近剛好也離海近,就近在橋下汲了2公升的海水來替換,上面三張是前幾天天氣放暖時拍的,這二天天氣一變冷,牠就縮了起來,以往沒有很用心在觀查,也為了牠找了一堆資料,但就是找不到相關學名等等的訊息,也是這樣才發現,哇~海生館的搜尋引擎寫的好爛唷,都找一堆重覆的資料,內容也超少的,真是令人好失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