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夢想要飛,尋找一片天空,尋找一個空地,想飛就飛~

(photo by michaelphotogs)

 

 

 

最近,想了很多,只是提不出起勁寫下來,

也許,很多很多,但就是少了一點,一點的熱忱,

然而,人生也許很長,可是意外來時,它卻被迫縮短,

結果,活在傷感悲觀消極下,就能算是極時行樂的一種表態嗎?

 

我想,

你比我聰明,

也比我見聞多,

應該,不是這麼敷衍的眼光,

接著,去想想未來的可能,一個能夠也能做到的可能,

人生,將是一個很好的轉捩點,

至少,這是對你自己的一種肯定,

不需,太過在意別人的認同,

這樣,你也不致於總是活在別人的指揮下,

成長,是跳脫一個不同的領域,

我,鼓勵過你嚐試,接下來,是你自己勇於嚐試的開始,

祝福,是我一直沒改變的初衷,

不要否定自己的存在,更不要放棄幸福人生的啟程,

願你,開心,順心,一切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