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就都朋友咩」她總是用著可愛的語氣回應著,每每走在夜市,就會有一群仰慕者送上小吃與零食,所以「滿載而歸」用來形容她的出巡是再貼切不夠了。

出巡用詞:起因沿途有貢品無條件奉上

 

而忠實的粉絲「小胖」更是夏天就奉上飲料,冬天就送來燒烤等小零食,且是連同在場的家人都見者有份,就像是早就算計到要巴結每一個人的咀一樣,讓所有人見到他都是好話不斷,為他加上無盡的高分,好讓他能如願以償,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只是,好奇心旺盛的我,不禁望著她那天真無邪的表情問說:「妳行情真好,好多人在追求妳。」

 

「唉唷~大家都是朋友啦,那有人在追我。」只見她用著那一百零一招無邪的笑容制式化的回答著。

 

古有明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在這夜市裏,正上演著一場君子之爭。

 

接下來的劇情,只能慢慢觀賞,無法自行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