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中的火,有種渴望被燃起,希望與失望,寂寞過後才能找到想要的答案

(PHOTO BY blackhatspider)

 

她一向遊走在暖昧的極限挑戰,可能是小時候逃家的陰影長存,亦或許是對親情的渴望,總之,給人一種對「愛」全然不信任感,但卻又想擁有被在意的「愛」。

 

每一回、每一次,只要聽到她「又」交到男朋友,週遭和她比較好的人,心中的OS應該都是提不起祝福的話語,因為她一次又一次的換了N回男友,而且每回都還可以邊換新男友,卻還和舊男友曖昧交談,甚至還要求著送禮物等的動作,總之,給人一種她只是想要被寵愛,想要的是被人在乎,而不是真的需要「特定」的人陪伴,因此,讓人感覺到她根本不懂的什麼是「愛」,而是咀裏說著「愛」,卻把別人對她的愛玩弄於手掌中,殊不自覺這可怕的舉止嚴重的傷害到別人,最後也可能讓自己不再相信別人對她的「愛」。

 

寂寞,是現代人的文明隱疾,網路與行動裝置越進步,反而沒讓人感覺有把人與人的距離拉近,相反的,有些存在於帶著匿名的網路生活,反倒把人們的心推向了黑暗面,一股藏在心底的側隱之心被牽動,做著與現實生活完全不同的行為,慢慢的吞蝕著本來的人生觀,漸漸的走向墮落的死胡同裏,最後終將黑暗所掩蓋。

 

 

 

 

寂寞裏的愛,說著想期待,

卻不知怎樣,慢慢被傷害,

 

寂寞裏的愛,沒有著光彩,

藏在心深處,等著被深埋,

 

寂寞的寂寞,自怨中自艾,

捲曲的黑暗,有誰把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